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欧洲法律之旅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 : 2019-10-28       作者:       阅读数:

 

一、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202022-215日,为期2周;

2.拟招生人数:20-40人;

3.授课地点:比利时皇家科学院

4.结业证书:顺利结业后,学生将获得由比利时皇家科学院院士签发的项目证书;

二、项目费用

1.项目费:3200欧元/人,含学费、住宿、参观活动、参访活动交通、国外接送机;

2.其他费用:往返国际旅费、签证费、境外保险费、三餐、个人购物花销等。

三、项目安排

1.课程:

(1)空间、时间和历史运动中的法制---欧盟构成中的法律思想

(2)欧盟知识产权法简介及重要案例

(3)中国与欧盟:法律框架的对比

(4)国际法在国际关系中的作用

(5)欧洲的移民法变迁

(6)欧投资并购案例讲解

2.参访活动:访问比利时司法宫、欧洲议会、欧盟委员会、欧洲理事会、中国驻欧盟使团、联合国教科文总部;游览布鲁塞尔、布鲁日及巴黎。

四、申请条件

1.法大正式注册在籍学生;

2.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及学习能力,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

五、奖学金

为鼓励法学院学生到世界一流名校学习交流,法学院将通过“双一流”建设经费,最多给予10名参与项目的法学院学生2000元人民币/人的资助。奖学金评选依据语言成绩(托福、雅思、六级成绩),评选结果将公示于法学院网站。

六、报名

1.截止日期:20191215日;

2.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留学报名表”发送至lawschool_cupl@vip.163.com,,邮件名称编辑为“姓名-欧洲法律之旅项目”,我院将通过邮件通知后续事宜。

3.项目详情咨询:58908395张老师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