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2016级实验班研究生推免复试通知
时间 : 2019-09-20       作者:       阅读数: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工作要求和法学院统一安排,现将法学院2016级实验班申请攻读2020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推免复试复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924日(星期二)——926日(星期四)

         上午:8:30-11:30;  签到时间:8:00

         下午:14:00-17:00   签到时间:13:30

二、地点:

1.签到地点:92425日:昌平校区逸夫楼4040会议室

            926日:逸夫楼3038会议室

2.复试地点:昌平校区逸夫楼401740194024会议室  

 

三、具体考生分组名单及地点安排请参看附件。

 

四、复试内容:1.英文自我介绍(占40)

              2.法学专业题目(占60分)

 

五、复试形式:单独面试11-12人为一组进行抽签,按顺序入场。


六、复试流程:

1.上午考场8:00开始,下午考场13:30开始,考生到候考室(逸4040/3038)签到、抽签,抽到题号后在候考室等候。

2.由秘书整理抽签情况,按序号顺序引导考生依次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3.提前10分钟左后,秘书向本小组考生公布专业题目,考生可提前准备。

4.考生进入考场后,首先进行英文自我介绍,然后依次回答抽签题目。回答完毕后按照导师的引导就该题目进行阐述或讨论。

5.面试结束后,考生离场,请不要逗留,由导师根据面试表现为每位考生打分。

 

特别注意:

1.远程视频答辩的同学,需安排一位同学全程代理签到、抽签,现场视频工作,请提前到逸夫楼试网络,直至答辩结束,务必全程在场负责;

2.复试总成绩按英文*40%+法学*60%核算,总成绩过60分为合格,总成绩低于60分不合格不予录取;

3.请各位同学查看附件,记好自己的复试时间地点,一定准时签到,未按规定时间参加复试视为自愿放弃研究生推免资格。

 

请全体2016级实验班同学认真准备!

 


法学院教科办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58909308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