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关于申报第九届“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的通知
时间 : 2019-07-21       作者:       阅读数:

应松年行政法学基金会由中国政法大学倡议成立,宗旨为奖励全国优秀行政法学研究生、推动行政法学学术研究的发展。基金会由应松年教授担任名誉主任,马怀德教授担任主任。基金会自2005年12月10日成立后,着力于对为行政法学学术研究做出突出贡献的学人进行奖励。至今,“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已经成功举办八届,在社会上产生了强烈反响,被誉为“中国行政法学界的诺贝尔奖”。

法学院关于第九届“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的申报工作即日起正式开始,将择优向“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评委会”推荐两名优秀的行政法学专业的学生参加最终评审环节。符合条件的同学请自行下载并填写“附件一:推荐表(单位用)”。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本次“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的评选范围为2018级、2017级在校研究生以及2016级、2015级已毕业研究生(包括硕士生和博士生)。此外,在往届应奖中以硕士生身份获奖的学生在硕士阶段不能再次参评,但可以在获得博士生的身份后再次参评。以博士生身份获奖的学生不能再次参评。

请申请评选的同学于2019年7月29日20:00-21:00间在学院路校区新一号楼一楼提交纸质版“推荐表(单位用)”(“单位推荐意见”一栏暂无需填写)及相关支撑材料,并于2019年7月29日21:00前将电子扫描版推荐表(单位用)发送至邮箱moon_yuelee@foxmail.com

联系人:李月 13810969920


附:推荐表(单位用)、基金会章程及“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评选办法请见附件。



                                             法学院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评委会秘书处

                                                           2019年7月21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