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六届华沙-北京大学生论坛(北京部分)招新通知
时间 : 2019-09-04       作者:法学院外事办       阅读数:


 

论坛介绍

华沙-北京大学生论坛由中国政法大学与波兰华沙大学在2014年合作创办,是中波精英大学生互换交流项目,旨在通过对话与合作建立中波大学生之间的长效联系机制,促进青年学术交流与文化碰撞,识别利用商业机会,为今后中波在经贸领域开展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论坛每年春季举办华沙部分,秋季举办北京部分。论坛目前已成功举办五届,为两校师生建立了高级别的国际化交流平台,曾得到两国政府部门、学术机构、知名律所及企业等多方的关注,在华沙期间曾得到波兰总统安杰伊·杜达的特别接见。

第六届华沙-北京大学生论坛华沙部分已于20195月在华沙成功落幕,我校15位优秀硕士以及本科生及2位带队老师参观了Clifford ChanceLinklatersCMSBird&BirdDLA Piper等知名律所,并在华沙大学参加了围绕人工智能、共享经济、个人信息及版权保护等多方面议题开展的讲座、研讨会及经验交流会。本届论坛北京部分将于2019114日至2019118日举办,现招收志愿者参与论坛北京部分的筹备和组织,深入探寻跨国学术交流与文化体验。

 

 

招募信息汇总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9914日(周六)2000

(二)、名额

30人左右

(三)、报名条件

1)法学实验班大四、大五学生,2018级、2019级硕士生及博士生均可报名。

2)有较强的英语表达能力和交流能力(托福90分以上,雅思6.0以上或六级500分以上者优先)。

(四)、报名途径及材料

即日起,请将以下材料发送至beijingwarsawforum@163.com,邮件请注明:姓名+专业+年级+华沙报名材料

1个人中英文简历(请控制在2-3页,pdf格式);

2报名要求所附表格(见附件)

3)个人本学期课表。

请将上述文件压缩为一个文件夹并命名为姓名+专业+年级+华沙报名材料

(五)、面试信息:

论坛筹备组将视报名情况在第三周、第四周安排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将会提前以邮件形式通知,请有意参与本届北京-华沙大学生论坛(北京部分)的同学注意提前安排好时间并留意相关邮件通知。

 

 

论坛信息汇总

(一)、项目时间

2019114日至2019118

(二)、项目地点

北京

(三)、论坛内容

论坛由三十名左右中国学生和十五名左右波兰学生组成,论坛主要内容包括法律、科技、经济等领域的讲座、座谈、参观、案例研讨及文化展示等。上届论坛由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独家赞助,参观最高人民法院、波兰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北京仲裁委员会、金杜律师事务所、隆安律师事务所、新浪总部、华宇元典公司等著名企事业单位,本届论坛内容将参照上届论坛另行安排。

(四)、其他信息

120205月赴华沙参与第七届华沙-北京大学生论坛华沙部分的志愿者将直接从本次志愿者中进行选拔,有意参加者请务必参与此次北京部分的志愿者工作,工作内容与时长将作为华沙部分选拔的重要参考指标

2华沙-北京大学生论坛志愿者在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综合素质考评部分将获得奖励加分。

 

、报名要求见附件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

第六届华沙-北京大学生论坛筹备组

20199月4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