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关于公布第三届法律精英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的通知
时间 : 2018-07-10       作者:       阅读数: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第三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选拔方案及法学院第三届法律精英人才夏令营招生通知等确定的规则,法学院对营员进行了考核,经法学院硕士招生领导小组审议和研究生院审核通过,现公布法学院夏令营“优秀营员”及候补名单(见附件)。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依照我校接收推免生的工作安排,获得“优秀营员”资格的学生,如获得就读学校推荐免试资格并报考我院(须与夏令营入营专业相同),且符合我校推荐免试的条件,予以直接录取。如有优秀营员放弃资格,法学院将按照候补名单依次递补。

二、获得“优秀营员”资格的学生,应于规定时间登陆研招网系统,完成报名,逾期不报名的视为放弃资格。

三、获得“合格营员”资格的学生,推荐免试或全国统考报考我院(须与夏令营入营专业相同),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

2018年7月10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