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关于公布2018年第三届法律精英人才夏令营入营名单的通知
时间 : 2018-06-25       作者:       阅读数: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第三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选拔方案及法学院2018年第三届法律精英人才夏令营招生通知等确定的规则,法学院对385名夏令营申请者的报名材料进行严格审核,从专业排名、外语水平、学术成果、科研项目、获奖情况、社会实践与公益等方面进行综合遴选,经法学院硕士招生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现将法学院夏令营的入营名单公布。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营员名单

法学院2018年第三届法律精英人才夏令营入营名单见附件。如有申请者不能按时邮件确认入营,学院将根据候补排名依次递补。

二、营员报到事宜

夏令营报到时间:2018年6月29日上午9:30—11:00

夏令营报到地点: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913

营员为京外高校学生的,请妥善保存本次从就读学校所在地到北京的单程硬座车票,以便后续报销事宜。夏令营活动日程安排以入营时的通知为准。

三、关于营员资格确认

请获得入营资格者于6月27日(周三)下午17:00前通过邮件方式确认,回复邮件主题:申请人姓名+申请专业+确认按期入营,例如:张三-法学理论-确认按期入营。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入营资格。

四、联系方式

电话:010-58908381

邮箱:cuplxly@163.com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

                            2018年6月25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