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院刊刊名及LOGO征集公告
时间 : 2018-01-06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长期以来坚持“学术立院、人才强院、特色兴院、依法治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了突出贡献。为了更好地彰显法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学术定位,促进基础理论法学与公法学的研究,扩大法学院的学术影响力,法学院决定创办院刊,并面向中国政法大学全校师生征集院刊刊名及LOGO。

一、作品要求

    1.刊名和LOGO要体现法学院和院刊的特色,反映精益求精、严谨治学的精神。院刊定位为公开出版的基础理论法学与公法学领域的专业学术刊物,而非综合性学术刊物或宣传类杂志;在具体学科上涵盖法理学、法律史学、宪法学、行政法学、立法学、军事法学与法律职业伦理。

    2.LOGO设计要简约凝练、美观大方,色彩简洁明快,具有良好的视觉效果。同时还应考虑到LOGO在多种场合和载体(包括但不限于刊物、信函、海报、网络、会议等)的制作与使用,便于宣传与推广。

    3.LOGO图片分辨率应在300dpi以上,能以不同的比例和尺寸清晰显示。

征集时间

    2018年1月7日至2018年3月1日。

、提交须知

    1.所有作品均采用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交。投稿者可同时就刊名和LOGO一并投稿,也可单独就刊名或LOGO投稿。刊名可直接在邮件正文中写明,也可以附件形式提交;LOGO的作品格式应为“.jpg”格式,以附件形式提交,并请保留原始设计文件,以备后续修改之用。投稿邮箱为cuplfxyyk@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是一并应征刊名和LOGO或者单独应征刊名或LOGO。

    2.投稿者应在邮件正文中注明个人信息与联系方式,并就作品设计理念做简要说明。

    3.投稿者应当是作品的原创作者,或依法享有作品全部知识产权的权利人。投稿者需保证提交的作品不会侵犯其他任何人的知识产权,若由此引发任何纠纷投稿人应当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评选办法

    1.本次征集活动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法学院评委会对征集的作品进行评选。

    2.对于最终被采用的刊名与LOGO设计,评委会将颁发证书,被采纳的刊名与LOGO各奖励3000元。

    3.作品设计方案经评选确定采用后,学院将与设计方案的权利人签订合同,作品的全部著作权及其他知识产权均归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拥有对作品进行适当修改完善的权利。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一单

    联系电话:58909297

    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所有。

    欢迎校内广大师生积极投稿,为法学院院刊贡献您的聪明才智!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

2018年1月6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