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3-2014年中国政法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双百行动计划”评选公告
时间 : 2014-06-05       作者:学工办       阅读数:

现法学院分团委做出以下公告征集学生组织团队参与我校团学系统开展的2014年暑期实践活动“双百行动计划”, 并于69前上交初评材料手写版及电子版。

本次项目由校团委予以资金支持。受助团队按照项目书的规划进行实践活动并上报相关实践材料和实践成果,校实践工作领导小组依据实践成果评选出优秀实践团队予以奖励。

【基本内容】

1、法律援助  2、就灾帮扶  3、政策宣讲  4、就业见习  

5、支教帮困  6、环境保护  7、社区服务  8、其他专题

【项目管理办法】

1、等级划分及资助说明

三星项目:法学院预计扶持1项,每项900

二星项目:法学院预计扶持3项,每项450

一星项目:法学院预计扶持5项,每项250

2、各等级项目指导 

     (1)实践地点不同:一星、二星项目一般为小型项目。三星项目为大型项目,需跨省份开展实践活动。

    (2)团队规模不同:一星、二星项目的团队人数不少于3人,三星项目原则上应该在8人以上。

3、项目等级与主题项目:

三星项目和二星项目团队有资格申报加入主题项目。其中,三星团队均需申报加入主题项目。

【学校主题项目开展方式】

今年校团委将在所有普通项目(以下简称“项目”)之外设立一主题项目——“我国城乡一体化建设中网络普及对区域发展差异的影响”,主要从网络电商发展、基层物流配送、乡镇市场变化方面探究我国城乡一体化建设中的区域发展差异。各项目团队可在申报自身项目的同时,申请加入主题项目。校团委在综合考虑后挑选20个团队成为主题项目团队,并在常规扶持外,为入选团队提供额外的资金支持和技术培训。

入选团队将在自身项目实施地点,除开展自身项目活动外,额外发放回收由校团委统一制作的调查问卷,发放数量按照实施地人口进行确定。

 

 1、所有申报项目均必须填写《中国政法大学团学系统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申报书》,并附带相应的活动计划。

2、参与团队需在活动过程中进行中期汇报及视频录制,并于活动结束后上交项目成果,优秀实践团队将推荐参与团中央、团市委实践优秀实践团队的评选,并适时在校内进行推介,优秀实践成果将根据“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相关政策,择优推荐参加比赛。

 

 

活动详情及《中国政法大学团学系统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申报书》见:

http://gate.cupl.edu.cn/eapdomain/ViewNote?nid=74571&pid=3122&ptid=2&unchecked=true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