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法学院博士生报名参加研讨会的通知
时间 : 2014-05-27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各位博士生:

      由墨尔本大学法学院及香港大学法学院共同举办的博士生研讨会即将于20141023日、24日两天在香港大学举行。

研讨会详情请参阅附件,感兴趣的博士生请填写附件中的申请表并发送至指定联系人。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530日。

       特此通知。

 

MLS-HKU+doctoral+forum+letter_Professor+Xue+Gangling.pdf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

                                                       2014年5月26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