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招募第八届北京-华沙大学生论坛(北京部分)北京筹备组志愿者的通知
时间 : 2022-10-13       作者:       阅读数:

                                             


一、论坛介绍

  “华沙-北京”大学生论坛由中国政法大学与波兰华沙大学在2014年合作创办,是中波精英大学生互换交流项目,旨在通过对话与合作建立中波大学生之间的长效联系机制,促进青年学术交流与文化碰撞,识别利用商业机会,为今后中波在经贸领域开展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论坛每年春季举办华沙部分,秋季举办北京部分,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为两校师生建立了高级别的国际化交流平台。该论坛曾得到两国政府部门、学术机构、知名律所及企业等多方的关注,我校师生赴华沙参会期间曾得到波兰总统安杰伊·杜达的特别接见。

  今年的论坛以“创新”为主题,共话创新与发展,促进中波青年在经济、文化、法律等社会各领域的交流。在上半年的第八届北京-华沙大学生论坛(华沙部分),我们邀请到了中波两国学者、政要、企业家和青年学子,广泛参与、分享智识。我院教师与优秀学生代表在论坛上做了多场与国际法、人工智能与法律、气候变化与智能城市治理等相关主题的报告,获得了两国学者与两校学生的一致好评。

  第八届北京-华沙大学生论坛(北京部分)拟于今年11月中下旬在线上举办,有望邀请中波两国和世界各国专家、学者、社会知名人士与优秀在校大学生发言、交流。现面向法学院学生招募志愿者,负责包括会务、宣传、对外联络、后勤与财务等论坛筹备和组织各项工作。志愿者有机会深入了解波兰等中东欧国家和地区乃至世界创新前沿,深度参与国际论坛办会全过程(表现优秀者有机会代表我校作主旨发言),并与华沙大学和世界各地高等院校同学交流、学习,结交深厚情谊。



二、工作时间:10月中旬至12月(含组织、筹备、论坛运营与会后总结阶段)。

三、招募人数:20人左右。

四、报名条件

  1)在读法学院实验班学生、法学院各专业硕士、博士研究生、法学双专业双学位本科生和法学第二学士学位学生;

  2)英语水平良好,雅思6.5分、托福90分、大学英语六级550分或专业英语四级考试合格及以上者优先;

  3)工作态度认真负责,能保证充足的办会时间,曾有海外交流学习经历或大型国际论坛办会经验者优先。

五、报名材料、方式与时限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将(1)中文个人简历(有英文尤佳)与(2)外国语水平、海外交流学习或大型国际论坛办会等佐证材料于101824:00之前发送至邮箱wbfpress@163.com,主题名称为:姓名+“第八届志愿者报名”+手机号。招募结果将以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

六、其他事宜

  志愿者将视工作表现等情况获得参与证书和志愿时长,表现优异的志愿者可参评优秀志愿者。

欢迎扫码关注“北京华沙大学生论坛”微信公众号,以获取关于论坛的最新信息与动态。论坛发言人报名与遴选工作即将启动,敬请期待。


  联系人:蓝同学,13811123187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

第八届北京—华沙大学生论坛(北京部分)北京筹备组

20221013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