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关于2018级双专业双学位(4+1)学生法学专业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 : 2022-06-28       作者:       阅读数:

法学院2018级双专业双学位全体学生:

根据教务处《关于2021-2022学年本科生专业实习工作的通知》以及相关管理文件的要求,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对法学专业实习工作布置如下:

一、总体要求

(一)低风险地区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可以开展专业实习。中高风险地区暂停开展线下专业实习。

(二)专业实习期间有延期考试的,优先参加考试。实习时间不足部分,利用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春季学期课余以及寒假时间补齐。因疫情无法进行专业实习的学生,同样按照上述时间补齐。

(三)专业实习将于202272日开始,实习时间为6周。


二、 实习单位


法律实务相关部门,不限于北京地区。


三、 实习方式


具备组织集中专业实习条件的地区,可以进行5人一组集中专业实习;不具备组织集中专业实习条件的地区,学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就近、分散完成专业实习。


四、 提交材料


(一)实习结束后提交纸质版材料三份


1、《专业实习考核登记表》,学生填写封面、实习个人信息和“实习内容简述”栏,就实习岗位、工作性质、主要从事的工作等进行简述。实习单位兼职指导教师对学生的“综合专业素质”及“制作专业文书能力”进行评价,给出评语和分数,并加盖实习单位公章。专业实习指导教师相关项无需填写。


2、实习论文(或实习报告)1篇,不少于3000字。


3、实习随笔,至少5篇。


(二)实习结束后提交电子版《专业实习情况汇总表》,每位学生根据纸质版登记表的内容誊写在电子版相应栏目上,以班级为单位汇总。


以上材料均由各班负责人收齐,以学生为单位整理好每位学生的纸质版材料:1份《专业实习考核登记表》、1份实习论文(报告)、5篇随笔。三份纸质版材料分别装订好,电子版材料每班整理成一份汇总表,由负责人发送至教科办公邮fxy_jkb@vip.163.com

实习材料于9月开学后以班为单位统一交至法学院教科办逸夫4008,上交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孙老师

58909308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