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关于评选2021年度“管理贡献奖”的通知
时间 : 2021-12-08       作者:院办       阅读数:

各科室、各位老师:

  为表彰2021年在学院管理工作中工作努力、成绩突出的老师,学院党政联席会决定继续开展 “管理贡献奖”的评选活动。请各部门按评选条件和程序认真组织好本部门的评选工作。

一、评选条件

1、热爱本职工作,甘于奉献,年度考核合格以上;

2、工作努力,成绩突出,师生满意度高。

二、获奖名额

总名额8名,其中辅导员3名,行政管理人员5名。

三、评选程序

1、报名阶段:

128日——1217日,部门推荐或个人自荐(原则上,行政各科室1个部门限推荐1人,学工部门可推荐3人),请参评老师填写表格(见附件),并于20211217日前发到学院邮箱(faxueyuan@vip.163.com)。

2、评选阶段:

  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确定最终获奖人选并公示。

四、表彰

学院拟定于1229日上午举行年终总结与创新大会,将在年终总结与创新大会上,对获得 “管理贡献奖”的老师进行表彰。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

        2021128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