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关于2021年博士学位论文出版资助的通知
时间 : 2021-10-13       作者:       阅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5·3”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法学院“双一流”建设水平,鼓励我院博士研究生学术创新,扩大我院学术影响力,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委员会拟资助2020-2021年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出版,现向全院2020-2021届博士研究生公开征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2020-2021年度博士学位论文

二、征集要求

1.申报论文要坚持正确的学术导向,须立论正确、 观点新颖、分析透彻、语言畅达、逻辑清晰,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较强的实践意义。

2.论文出版篇幅不少于15万字,须符合学术规范,不存在版权争议

3.获得资助出版的论文纳入《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优秀博士生文库》,须在前言、后记或致谢处明确标示“本书出版受到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基金资助,特此表示感谢”字样。论文出版后须向学院免费提供5本样书用于存档。

三、征集方式及期限

1.个人申报导师推荐。(有意申请者,可先电话预约申请)

2.申报截至1018日止,逾期不受理。

四、评审公示

拟资助4-6本,由法学院出版资助委员会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实行“自由申请、公平竞争、专家评议、择优支持、宁缺勿滥”的原则;评审结束,通过法学院网站公示。

五、申报材料

1.《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博士学位论文出版资助申请书》电子版及打印件各一份

2.用于申请出版资助的博士学位论文书稿电子版及打印件各一份 

六、具体事项

1.《申书》下载见附件

2.请先在电脑上填写《申书》,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经导师签字同意后,连同论文稿打印件统一寄送至: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科研楼A503室(邮编:100088)

3.同时将《和论文稿电子版邮件发送至fxyygb@163.com。

4.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010-58908178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        

  20211012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