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2020年春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安排
时间 : 2020-06-07       作者:       阅读数:

各学位申请人:

我院2020年春季答辩主要采用视频答辩的方式开展,答辩专家组在学校指定答辩教室、答辩人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瞩目会议备用)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请同学们认真准备,并提前30分钟候场参加答辩。答辩时需展示有效身份证件,由秘书核对身份。答辩时间和安排如遇调整,会第一时间在企业微信中通知,并在本网站更新。请所有答辩人及时关注企业微信和网站通知更新。

下列名单为拟参加答辩的名单,最终答辩人员名单可能因论文打假、评阅等结果而发生变化,因故未被获准参加答辩者学院将通知到个人,请学位申请人保持电话畅通。

                                                                            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7日

一、博士研究生研究生答辩安排

二、学术型(法学)硕士研究生答辩安排

三、专业学位(法律)硕士研究生答辩安排

四、法学实验班(法律)硕士研究生答辩安排

附件.2020年春季法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拟答辩名单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