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2020年法学院硕士调剂复试名单公布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 : 2020-05-22       作者:       阅读数: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和《2020年我校部分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接收调剂的目录及条件》的条件和要求,经法学院相关专业审慎研究、法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议并报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审核,法学院已确定2020年调剂复试考生名单,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调剂进入复试的考生应按要求及时完成复试设备及环境准备、资格审查材料提交、复试费缴纳、心理测评等事项。法学院调剂复试报到、资格审查和复试顺序抽签的时间是523日上午,请所有考生10:30进入报到预备会议室,腾讯会议号163 367 770。其他未尽事宜详见法学院及研究生院网站相关通知。

请进入复试考生提前做好复试准备,预祝考试顺利!

附件:调剂复试名单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

    2020522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