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同春天一起出发——记我院教师登山游活动
时间 : 2012-03-15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为了锻炼身体,增强教师间的交流,417日下午,伴着和煦的春风,我院分工会、办公室组织教职员工进行了一次春季登山游活动。此次活动由郑永流老师带队。
下午130分,登山队在昌平校区主楼下集结完毕,整装待发,向军都山开进。一路欢声笑语,来到了军都山下,望着绵延的山路,老师们非但没有胆怯,反而信心百倍,力争第一。登山的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关爱之情在彼此之间传递。经过两个小时的跋涉,大家成功地到达了终点——十三陵水库,喜悦将疲惫之感一扫殆尽,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这次活动不仅仅是给了大家一个锻炼身体、亲近自然的机会,更增加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为今后的工作培养了一个良好的气氛。同时我院分工会、办公室还为每位老师准备了一份精致的小礼物。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