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我伴奥运同登顶,我与学院共辉煌!”——记我院教职工初春登山活动
时间 : 2012-03-15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伴随着如沐的春风吹绿了大地,奥运圣火也终于来到了北京。值此生机盎然、欣欣向荣之际,我院分工会和办公室于4月1日为我院教职员工组织了一场踏青登山活动。此次活动由薛刚凌院长、刘大炜书记亲自带队,共有四十余名教职工参加,翻越军都山,到达十三陵水库。我们的口号是:“我伴奥运同登顶,我与学院共辉煌!”

下午1点30分,登山队在昌平校区主楼下集结完毕,整装待发,向军都山开进。早春的山体绽放出了崭新的容颜,苍翠的松柏和嫩绿的新芽交相映衬,其间还点缀着新开苞的花朵,构成了一幅宽幅面、全景深的色彩丰富、层次错落的水彩画。队员们一路上相互扶持,携手并进,放声高歌。看着脚下雄伟的大山,听着头顶院旗在猎猎作响,口中唱出一支支昂扬的歌曲,胸中一股豪情油然而生——为奥运、为北京、为祖国——奋进!下午4点钟,登山队按照预定计划到达十三陵水库,乘车返回。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增强了老师们相互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更借助奥运圣火的点燃,把健康、快乐、拼搏的精神浇灌到每个人的心中,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力量建设法学院我们共同的家园,打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