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法学院2011年度第九次院务扩大会议情况通报
时间 : 2012-03-15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9月1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路校区新1号楼公寓C段104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度第九次院务扩大会议。会议由院长薛刚凌主持,分党委书记刘大炜,副院长焦洪昌、刘飞,分党委副书记杨学志,院长助理张劲、许身健,研究所所长、教研室主任舒国滢、马志冰、薛小建、张树义,教科办主任江水长,2011级法学实验班体改班辅导员樊昌茂,院务办公室王文英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六年制法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验班培养方案。
  会议研究讨论了教授委员会章程和院学术委员会补选事宜。
  会议通报了法学院校友会筹备成立情况。
  会议通报了学校教务会议情况。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