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我院召开工作交流会
时间 : 2012-03-15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4月11日下午,在学院路图书馆一楼会议室,我院召开了领导班子、研究所(教研室)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工作交流会。薛刚凌院长主持会议。
  首先,薛刚凌院长对新聘任的研究所所长、教研室主任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带领研究所、室教师再创佳绩。
  随后,主管学院工作的副院长介绍相关工作。焦洪昌副院长从提高教学工作质量,规范阅卷工作,加强本科生论文指导等方面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重点及需要改善提高的地方。何兵副院长强调各研究所、教研室应实行教师听课制度,提高研究生课堂教学质量。他还重点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改革方案征求学生及教师意见的汇总情况。刘大炜书记介绍了本科生教育管理工作,他强调教师不仅传授学生法律知识,还应全方位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以便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他还就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科学评定奖助学金等方面的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薛刚凌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对外交流、社会服务及培训工作。
  接着,会议进行了自由交流阶段。研究所、教研室负责人纷纷发言,探讨研究所、教研室近期及远期发展规划,学科建设,
  青年教师培养等工作。他们针对学校和学院的工作也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科室负责人介绍了研究所、教研究需要配合各科室的工作。
  最后,薛刚凌院长指出学院的发展与壮大离不开每位教职员工的努力与付出,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互通有无,争取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及对外交流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参会人员还对研究生培养改革方案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和研究。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