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王进喜、陈宜教授出席中国法学会律师法学研究会党支部与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党委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21-07-20       作者:       阅读数:

  2021 年 7 月 17 日下午,法学院王进喜教授、陈宜教授及2020级法律职业伦理专业硕士研究生邵煊出席在金融大街富凯大厦 B 座德恒律师事务所举办的中国法学会律师法学研究会党支部与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党委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参会人员参观了德恒文化长廊、党员之家、律师办公区域、主题教育园地、“德馨湾”党建创新项目。

  座谈会上,德恒党委介绍德恒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北京市、西城区法学会领导、中国法学会律师法学研究会领导作了讲话。参会人员就党建工作和法学研究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王进喜教授作为律师法学研究会副会长、陈宜教授作为律师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也在会上作了发言。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