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

公证法研究中心代表团访问法国
时间 : 2012-03-15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应法国公证员高等理事会邀请并提供全额资助,由我校公证法研究中心主任马宏俊教授为团长,由我院许身健副教授、刘晓兵博士以及北京大学潘剑峰教授所组成的代表团一行四人,顺利结束为期一周的访法之行回到国内。在法国访问期间,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法方主任西凤博士对代表团在巴黎的行程做了精心安排,代表团收获颇丰。123日至8日,代表团先后访问了法国巴黎二大、公证人事务所、抵押担保登记局并应邀参加了为期一天的法国公证人第29次开放日。访问法国期间,马宏俊教授会见了高等理事会名誉主席让·德克尔,双方拟定了合作框架。访问巴黎二大期间,代表团与格·里马蒂教授及古玛丽教授商谈了学术交流的相关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此次访问有助于提升公证法研究中心的研究水准,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国际合作。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