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我校代表团赴韩参加2009体育法国际学术研讨会
时间 : 2009-11-13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2009年11月6日, 中日韩体育法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韩国祥明大学济州修练院汉拿山礼堂举行。本次研讨会由韩国体育娱乐法学会与祥明大学体育产业研究所共同主办,旨在纪念韩国体育法学会成立10周年。中国政法大学和相关高校共17人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兼学校体育法研究中心主任焦洪昌教授被推举为中国代表团团长。祥明大学李俊帮理事长首先向大会致词,中国代表团团长焦洪昌教授、韩国体育娱乐法学会会长延基荣先生、日本体育法学会会长森川贞夫向大会致欢迎词。焦洪昌教授代表法学院和体育法研究中心分别向韩国体育娱乐法学会和祥明大学赠送礼品。会议结束后,代表团应韩国济州大学法学院的邀请,在韩国体育娱乐法学会会长延基荣教授的陪同下,对济州大学进行参观访问,双方均表达了建立合作关系的良好愿望。

体育法研究中心副主任、我院马宏俊教授作为代表团主要成员一同参会并发表演讲,本校其他6名教师和2名研究生共同参加了代表团,充分显示了我校在体育法学界的研究实力和团队精神,撰写的全部论文都被大会采纳并公开发表,遍布所有分论坛,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我校体育法研究中心无论在广度和深度上,都居于亚洲体育法研究的前列。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