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崔永东、王成栋教授出席“创意警务与公安工作创新驱动”研讨会
时间 : 2012-05-21       作者:教科办       阅读数:

2012年5月14日,“创意警务与公安工作创新驱动”研讨会在江苏苏州市举行。来自江苏省公安厅、南京市公安局、苏州市公安局及江苏其他地市公安局和来自海南、吉林等地公安系统的领导、专家,以及来自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苏州大学、江苏警官学院、山东警察学院、四川警察学院等院校的学者共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创意警务”的概念、内容、理念、制度、措施以及公安工作创新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深化了认识、取得了共识。

我院教授崔永东、王成栋受邀出席会议,崔永东教授还提交了会议论文——《公安工作创新的价值取向》。两位教授还就“创意警务”问题分别作了大会主题发言。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