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培养新闻
我院实践教学教研室主办法律诊所课程设计研讨会
时间:2009-07-13 点击数: 来源:

2009 年5月23日,由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实践教学教研室主办的诊所课程设计研讨会在昌平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法律诊所负责人许身健副教授主持了会议,袁钢博士及刘晓兵博士介绍了我院法律诊所的经验,获得了与会者的赞扬。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及我校等北京地区高校法律诊所教师,来自西北政法大学法学院及河北科技大学法律系等京外高校法律诊所教师共四十余人参会。诊所教育委员会邀请国际司法桥梁的培训专家JIM先生(张太雷)讲授了诊所课程的设计。我校教务处处长、校长助理李树忠教授到会并发表讲话。法律诊所教师程滔副教授也参加了会议,并代表所在小组做了汇报。此次会议增进了我院法律诊所教师与业界同行的联系,扩大了我院实践教学经验的影响,有利于提升我院实践教学的水平。

关闭

  • 海淀校区

    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 昌平校区

    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