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培养新闻
我院法律诊所教师参加实践教学培训
时间:2009-07-10 点击数: 来源:

暑假期间,我院法律诊所教师许身健、马宏俊、李超、李倩参加了由美国两所大学在杭州主办的实践教学培训项目,培训从721日开始,87日结束,为期三周。许身健副教授及马宏俊教授参加法律诊所研讨班,并被美方邀请参加培训教师团队,参与教学。李超副教授及李倩副教授参加了法律论辩技巧研讨班。许身健、马宏俊及李超老师共同向参与培训的其它高校教师演示了团队教学,获得了与会者的极大兴趣与一致好评。培训期间,我院诊所教师积极参与研讨,向其他高校教师介绍我院实践教学的经验,虚心向中外与会者学习。通过三周的培训,我院诊所教师丰富了对实践教学的经验与认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实践教学水平。

关闭

  • 海淀校区

    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 昌平校区

    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