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培养新闻
海南大学法学院叶英萍一行考察我校实践教学
时间:2013-09-27 点击数: 来源:

 

                    

2013年9月26日,海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叶英萍,李菁老师、虞衍聪一行三人访问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在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张鹏科长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昌平校区实践教学楼,走访了案卷阅览室、模拟法庭、同步庭审直播室和国际仲裁模拟法庭,观看了同步庭审有关视频,了解实践教学组织、设备、人员的基本情况。
  之后,叶英萍一行在法学院实践教学教研室主任袁钢副教授带领下,前往逸夫楼4009、4016办公室、参观学习了法学院的实践教学的基本情况。袁钢副教授向客人介绍了包括技能课程、模拟教学、法律诊所在内的实践教学课程设置,法律诊所教学中理论授课、案件讨论和个案监督的教学方法,并向客人赠送了《法律实践教学手册》、《实践教学教育论丛》等书籍以及法学院法律诊所手册和徽标、叶英萍副院长也介绍了与海南法院合作以及法律诊所代理案件的有关情况。通过参观访问也是进一步巩固和开拓了中国政法大学与作为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南方基地的海南大学之间的合作。

关闭

  • 海淀校区

    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 昌平校区

    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