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法 / 研究所 / 本所新闻 / 正文
本所新闻
第42期体育法治与健康中国论坛 | 李辉: 我国青少年体育工作中若干问题
时间: 2023-05-08|点击:

2023年4月26日,中国政法大学体育法治研究基地、体育法研究所主办的第42期“体育法治与健康中国论坛”在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综举行。本期论坛主题为“我国青少年体育工作中若干问题”,主讲专家为体育总局青少年司李辉司长。本期论坛由中国政法大学体育法治研究基地马宏俊教授担任主持人,姜涛副教授,文亚雄老师及体育法专业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期论坛。





中国政法大学体育法博士生舒婷玥、高一帆提出问题,李司长作出现场回答。在论坛的最后,李司长和马宏俊教授就业余体校、高水平运动队的定位与属性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后由马宏俊教授进行总结,青少年体育是整个国家体育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同时也是我国教育系统中的重要部分,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多关注青少年体育,以期推进体教融合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