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法 / 研究所 / 本所新闻 / 正文
本所新闻
我校体育法研究生赴专业实习基地崇礼区人民法院开展实习工作
时间: 2021-06-30|点击:

2021年6月28日上午,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法院召开座谈交流会,就开展中国政法大学首批研究生赴崇礼区人民法院进行暑期实习进行座谈,这是推进院校合作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项目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我校专业学位实习基地建设的主要内容。中国政法大学体育法治研究基地主任、原体育法研究所所长马宏俊教授,崇礼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启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左秀桃,党组成员、专职审委会委员曹爱国,崇礼区人民法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实习生参加会议。


会上,马宏俊教授对崇礼法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就研究生实习内容和岗位与法院领导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对学生们暑期实习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实习生要严格遵守法院各项纪律规定,注意安全,珍惜机遇,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司法实践能力。


李静静院长首先代表法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对研究生到崇礼法院进行暑期实习表示欢迎,对中国政法大学一直致力于推进与崇礼法院院校合作项目表示感谢。向大家介绍了崇礼和崇礼法院的基本情况,针对学校、老师和学生的实习计划和意见,对学生们的暑期实习作出详细安排。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一致表示,要按照工作分工安排,做好实习学生在法院期间的人身安全、生活保障和业务交流指导。


会上还就崇礼法院干警下一步到中国政法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