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培养新闻
安徽大学法学院领导参访法学院实践教学
时间:2014-07-10 点击数: 来源:

 

   2014年7月8日上午,安徽大学法学院李服生书记、副院长李胜利教授、副院长毕金平副教授一行三人来我校参观访问我校实践教学情况,我校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张鹏科长、法学院实践教学教研室袁钢副教授接待来访嘉宾。 
    来访嘉宾首先参观了我校昌平校区实践教学楼检察案卷、法院案卷、公益律师案卷阅览室、同步庭审直播、模拟法庭等。随后袁钢副教授在逸夫楼4016室法律诊 所案件研讨室介绍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法律诊所在内法学院法律诊所的人员、授课、组织、经费、制度等情况,以及法学院法律诊所运行的公益法律诊所、农村法律诊所、刑事法律诊所、老年人权益法律诊所、军事法律诊所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法律诊所的“大班授课”、“案件研讨”、“个人督导”的教学组织形式。此外,访问中,袁钢副教授也分享了模拟教学、校外专业实习课程开设的经验。通过安徽大学法学院领导的访问,增进了法学院实践教学团队与兄弟院校、同行教师的交流,促进法学院实践教学教师反思发现问题。 


 

关闭

  • 海淀校区

    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 昌平校区

    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