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法 / 行业动态 / 研究动态 / 正文
研究动态
CAS孙杨案仲裁裁决中文版
时间: 2020-05-08|点击:

体育法学同仁:

2020年3月4日,CAS在其官方网站公布孙杨案仲裁裁决英文版。次日在各位体育法专家支持与鼓励下,中国政法大学体育法研究所委托袁钢教授牵头,在各位志愿者倾力之下完成该仲裁全文的中文试译。

4月5日和5月5日,本翻译件总协调人根据读者反馈意见对翻译件全文进行重新校对。本次提供版本有如下变化:(1)修订翻译件中表述不准确、不正确之处;(2)翻译件中表述和用词尽可能与我国反兴奋剂规则中表述与用词保持一致;(3)翻译件中为便于理解,增加部分译者注。(4)为方便阅读,20200405校对版采用PDF单页打印方式制作,可阅览、可打印。

对本校对版存在误翻、漏翻或者错翻之处,敬请各位专家批评指正(yuangang@china.com)。

CAS孙杨案件仲裁裁决中文版(20200505校对版)见本文附件。

  感谢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会长刘岩司长、副会长于善旭教授、副会长王小平教授、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政法大学体育研究所所长马宏俊教授等诸多专家的鼓励与支持,但本翻译件相关责任由牵头人承担。翻译组成员包括(按照目录顺序):袁钢、俞圣洁、李倩、吴伟彬、强卉、褚若羽以及部分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湖南科技大学部分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