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法 / 研究所 / 本所公告 / 正文
本所公告
关于招募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反兴奋剂分会会员的通知
时间: 2021-02-26|点击:

经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常务理事会审查,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反兴奋剂分会(以下简称分会)获批成立。分会将开展兴奋剂检测领域研究、反兴奋剂社科方向研究、反兴奋剂基础理论研究,促进我国兴奋剂检测技术的发展,推进“拿干净金牌 ”反兴奋剂长效体系建设,推动中国反兴奋剂事业的发展。

现诚挚邀请在反兴奋剂及其相关领域从业的专业人士加入分会,开展反兴奋剂领域相关研究,为推动中国反兴奋剂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现分会面向反兴奋剂及其相关领域招募会员。会员享有学会的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学生会员、荣誉会员、外籍会员除外);可优惠参加学会及分会主办的活动;可优惠或无偿获得学会提供的信息或技术报告;可优惠或无偿获得学会提供的印刷品;享有对学会工作批评建议和监督权;高级会员及会士有申请分会理事候选人的资格;有自由退会的权利。

附件: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会员入会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