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法 / 研究所 / 本所公告 / 正文
本所公告
中国政法大学体育法研究所“一网一微一库” 开通
时间: 2020-05-16|点击:


    中国政法大学体育法研究所是国内第一家专门从事体育法研究的在编教学科研机构,其成立的基础是2002年3月18日设立的中国政法大学体育法研究中心。体育法研究所汇聚一批有广泛社会影响和学术水平的学者,研究人员职称年龄结构合理,研究领域兼具广度深度,担负法学本科、体育法法律硕士、法学博士的人才培养。秉承“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研究所努力成为全国体育法学的高规格教学科研交流中心、高层次教研人员培育基地、高水平体育法律咨询机构。

    经过一个半月的紧张建设,在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支持下,体育法研究所网站、体育法研究所微信公众号、“体育法律师库”于2020年5月16日正式开通。“一网一微一库”实行一体化建设和维护,所有平台均提供以下信息:体育行业域内外理论实务动态信息、体育法执业律师信息、体育法业务培训会议交流信息、体育法研究所新闻活动信息等,敬请关注并支持。

                          中国政法大学体育法研究所

                              2020年5月16日



附:法大体育法“一网一微一库”

法大体育法官网网站:http://fxy.cupl.edu.cn/sportslaw/


法大体育法微信公众号:查找“法大体育法”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



体育法律师库:http://fxy.cupl.edu.cn/sportslaw/lsk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