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法 / 律师库 / 体育侵权 / 正文
体育侵权
山东李广武律师
时间: 2021-08-24|点击:

姓名:李广武

性别:男

教育背景:硕士/本科生

执业机构:山东信谊律师事务所

执业证号:13706200410530561

执业类型:专职

首次执业:2004年

Email:lidilgw@sina.com

执业领域:劳资、纪律处罚、体育合同、体育侵权、体育不正当竞争

执业方式:国内体育仲裁、国内体育诉讼、国内体育顾问

社会兼职:烟台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特邀调解员;烟台市律师协会公益服务与文体委员会秘书长、惩戒委员会委员、刑事业务委员会委员;烟台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监事

诉讼仲裁:为烟台市芝罘区某学校学生代理体育活动受伤引发的人身伤害诉讼案件,诉请获得法院支持。

非诉业务:

1、2020年3月,为筹建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足球运动协会,李广武作为该社团发起人之一,全程负责文书、文件的起草和整理,直至协会成立。

2、作为烟台市律师协会会员服务与文体委员会的秘书长,李广武具体负责烟台地区律师的各项体育赛事组织工作。

3、作为烟台市足球协会的资深会员,李广武为协会下的飓风足球俱乐部等球队起草文书、制度,应对和处理意外伤害、争议事件。

学术研究:2020年8月,在“胶东五市律师业一体化发展论坛”发表《关于律协会员服务和文体工作的浅显思考》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