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法 / 律师库 / 体育合同 / 正文
体育合同
北京尚西国律师
时间: 2022-02-17|点击:

性别:男

教育背景:研究生

执业机构:北京市中洲律师事务所

执业证号:11101200810639625

执业类型:专职

首次执业:2008年

Email: 13901286736@126.com

执业领域:体育合同、体育侵权、体育标识、体育不正当竞争

执业方式:国内体育仲裁、国内体育诉讼、国内体育顾问

社会兼职:

1. 中国法学会会员

2. 北京市律师协会合同法专业委员会委员

3. 中国政法大学疑难案件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2012.9-2020.12)

诉讼仲裁:

1、2021年9月30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2021)京0108民初9928号民事裁定书,本案涉及的主要问题系:北京斯奇曼滑雪俱乐部有限公司与雪梦都(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及北京玖拾玖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关于滑雪项目门店收购协议纠纷,尚西国律师代理斯奇曼公司对雪梦都公司及玖拾玖道公司在门店转让事宜中的违约情形提起诉讼,主张对方关于预收会员费的问题、未及时做工商登记变更给斯奇曼公司造成的相关损失,同时也涉及到相关会员退费及消课的相关问题。该诉讼由于被告玖拾玖道公司未通知经债权人自行注销及未股权转让等事宜,仍在海淀区人民法院诉讼中。

非诉业务:

1. 2020年1月服务于北京斯奇曼滑雪俱乐部有限公司,负责人:尚西国,服务方式是:常年法律顾问;主要内容是:该公司现在主营业务是室内滑雪连锁门店的经营、会员滑雪培训及对外滑雪场的合作相关法律事务。

2. 2019年7月服务于北京泰内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尚西国,服务的方式是:专项法律服务,服务内容主要是:俱乐部构架、赞助、劳动合同、未成年网球培训及风险提示、与合作企业工会签署场地及培训合同等法律服务。

3. 2018年5月服务于北京斯宝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尚西国,服务的方式是:专项法律服务;服务内容主要是:俱乐部构架、赞助、劳动合同、未成年足球、网球培训及风险提示、与合作企业签署场地及培训合同等法律服务。

学术研究: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