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法 / 律师库 / 转播直播 / 正文
转播直播
北京高凤玲律师
时间: 2020-05-13|点击:

姓名:高凤玲

性别:女

教育背景:硕士

执业机构:北京市百瑞律师事务所

执业证号:11101200511478229

执业类型:专职

首次执业:2005年

Email:gaof12016@163.com

执业领域:转播直播、体育合同、赞助、体育侵权、体育标识

执业方式:国内体育顾问、国内体育诉讼

社会兼职: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人民调解员、一带一路国际商事调解中心调解员、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法学院兼职教授

诉讼仲裁:

1.(尚在审理过程中)在原告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中国台球协会、北京瑞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诉被告新传在线(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线盗播斯诺克赛事,对原告在中国大陆地区互联网独家传播权构成反不正当竞争一案中,担任原告方诉讼代理人。

2.(尚在审理过程中)在原告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中国台球协会、北京瑞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诉被告章鱼直播、乐视体育在线盗播斯诺克赛事,对原告在中国大陆地区互联网独家传播权构成反不正当竞争一案中,担任原告方诉讼代理人

非诉业务:

1.2019年至今,担任中国台球协会常年法律顾问,审阅、修改、拟定合同等法律文件;处理合同执行过程中发生的索赔与反索赔及相关事宜;为客户品牌与知识产权保护战略提供意见。

2.协助中国台球协会办理商标注册事宜。

3.2015年,担任北京瑞盖科技有限公司国际台球运动合作平台《巨星在线》专项法律顾问,审核有关台球比赛转播权的相关协议。

4.2019年至今,接受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的委托,担任其在中国大陆打击通过互联网盗播斯诺克赛事工作的法律顾问。

学术研究: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