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法 / 律师库 / 劳资争议 / 正文
劳资争议
北京万迎军律师
时间: 2020-05-13|点击:

姓名:万迎军

性别:男

教育背景:硕士

执业机构: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执业证号:11101199510451805

执业类型:专职

首次执业:1995年

Email:Davidwan@longanlaw.com

执业领域:劳资争议、反兴奋剂、赞助、体育合同

执业方式:国际体育仲裁、国际体育顾问

社会兼职:北京市律师协会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研究生外聘导师、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

诉讼仲裁:

2008年北京奥运会,国际体育仲裁院遴选的仲裁律师

非诉业务:

1.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经国际体育仲裁院遴选,作为北京15名仲裁律师之一,接受国际体育仲裁院的培训,为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后受到北京市律师协会的表彰。

2.2008年,就安踏公司总部的法律风险评估和防范项目,作为负责律师,提供全面法律服务。

3.2018年,就德国某著名滑雪设备公司与中国一家企业的合资项目,作为负责律师,代表德国公司谈判。

4.2019年,就国际某著名球星与上海邮人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的全面推广合作,作为负责律师,为该著名球星提供合同审阅和咨询服务。

学术研究:

1.2020年3月2日,在《隆安法言》发表《孙杨被裁决禁赛八年,祸出何处?》;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9akSkvlSy1e4FIn-OZnKCQ

2.2020年3月3日,《法科生之家》在《孙杨案文章精选》中,选登了上篇文章,题目是《假如当晚律师介入,会给孙杨提供什么具体建议?》。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F45blQ8pcg3hmu6q1xC_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