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

法学院欢送2012级体改班全体同学座谈会顺利举办
时间 : 2015-01-17       作者:学工办       阅读数:

 

 

 

    201519日下午2时整,由法学院分党委主办的“欢送2012级体改班全体同学座谈会”在逸夫楼第二会议室成功召开,法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大炜老师、体改班班主任陈宜老师、体改班辅导员杨婷婷老师和岳红池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此外,法学院院长薛刚凌教授虽然有事未能到会,但依然委托刘大炜书记给同学们带来了问候与祝福。

    会议伊始,刘大炜书记首先发表了讲话。他与大家一起回忆了入学时候的情形,并谈到虽然在入学后的学习生活中遇到各种问题、面临很多压力,但体改班的同学依然做得很好。他还指出,今年体改班的司考通过率再创新高,充分说明了同学们在其中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值得表扬与肯定。

    接下来陈宜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她认为体改班是一个团结、富有凝聚力的班级。杨婷婷老师和岳红池老师在随后的讲话中也都提到这一点,她们都一致认为体改班的同学生活朴实、学习刻苦、班风良好、同学之间的感情十分深厚,除此之外,还热心于公益事业,这些都令老师们感到欣慰。最后,老师们还提出了殷殷期许,希望同学们能把所思所想投身于法制事业,守住自己的分寸,把握自己的原则,并预祝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一切顺利。

随后2012级体改班的同学们分别就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实习经历中的感想进行了交流,每个人都不约而同地表示,他们为自己是一名法大人而骄傲,并希望在今后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法制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刘大炜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能够保持平和的心态,会做人、会做事、会说话,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把依法治国的理念带到基层中去。刘书记还对大家意味深长地说:“法学院是你们永远的根!祝你们工作顺利,期待听到你们的好消息!”话音刚落,会议室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座谈会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亲切与温暖,还为同学们今后的工作生活提供了有益指导。相信体改班的同学们定会铭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